各位會友看過來,半年一度的會友會電子報已經成立啦!!
相信大家對這份創刊報一定有很多疑惑,小編-育銓編寫了以下Q&A一解大家的惑!

Q1. 為什麼要成立會友會電子報呢?
A:
可不是因為EMC有E報,YANG有Y報,HP有HP報,所以會友會才有會友會電子報喔! 
NO!  NO!  NO!
雖然會友會才成立一年半,可是這一年當中阿,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好玩有趣的活動,並且共同學習成長。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會友會電子報正是來記錄會友會的成長點滴!

Q2. 所以電子報會有什麼內容呢? 
A:
漫畫都畫出來囉!電子報走輕鬆休閒,有各種資訊、好玩新鮮事等等…。
唉呦,既然你已經在看報了,與其提問,不如就讓食指做做運動,觀賞其他專欄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Q3. 那…最後一題,這份電子報如何完成的呢?
A:
對電腦一竅不通的小編初次使用Dreamweaver,小編雖然沒有美感,不過請到EMC美編達人-雅慧,及美編顧問-翰杰助教幫電子報製作美美的標題圖和選單圖,補救一下還能看的版面,就請會友們將就一下吧! (P.S.建議使用FireFox瀏覽器喔! )
讓我們焦點放在多位傑出會友共同為創刊號首獻處女之作,真是太精采了!
看小編寫不如看其他會友寫,還是趕快繼續往下看吧! ^++++^

   

    

                     漫畫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