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大專元氣系列--學習的主角,就是"你"!

你痛恨自己懶散、沒決心嗎?

你厭惡自己沒有自信嗎?

你想要追求成功卻一直失敗嗎?

因為這些自問自答,於是您參加了我們的活動,在與輔導助教的深度對談中您似乎找到了方向,也得到了力量,當你手握著那張繳費收據,彷彿燦爛未來已然在握,直到跟助教分開之後,你開始思考,剛剛聽到的一切會發生在我身上嗎?這個課程真的有助教說得那麼好嗎?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很多懷疑襲來,加上個人的不確定性,你開始猶豫了。

「這真的有效嗎!?

基本上這是所有學員在接觸到我們的活動之後幾乎都會產生的疑問,在正式上課之前,這個懷疑會一直持續到真正參與過課程。

 

很多質疑的聲音說:「改變需要長期,一堂講座或者一次活動是沒有作用的。」是的,如果你在活動中所學的一切都只存留在活動當中,無法實踐在你的生活中那的確是無用,報名費不只是活動所需之成本,更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的承諾。革命是國家的巨大改變,需要一個發起人,一個人生命的改變需要另一個人在你的生命中點火,我們活動聚集了許多追求更美好生命的執著,講師真摯的生命分享,點燃你心中改變的小小火苗,在那短短的課程中。如果故事只寫到這裡,那麼結局絕對是灰色的,但如果有夥伴跟著你一起學習成長,那絕對是超級加分的,而且我們課程還準備了「課後成效追蹤」,為的就是延伸課程效益,幫助學員能夠在生活中實踐。改變,是每一次抉擇的累積,從報名開始你已經踏出那關鍵性的一步,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任何的學習,主角就是自己,你是否能透過參與去提升自己關鍵在於」,你應該學習做自己的主人,從現在開始。也許,這是您為自己卓越人生的第一筆投資;也許,這只是您為自己人生投資中微不足道的一筆,但事實會證明,這將是一次最聰明的投資,而且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一次!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協會行事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