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1.05.07-08﹝台中﹞今銷不讓虛莓~逢甲商圈公益行銷競賽
Video Description

 

今銷不讓虛莓 逢甲商圈公益行銷競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台中報導
發佈日期:2011年5月2日

    台中有史以來第一次,由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主辦,結合逢甲商圈以及公益行銷實務的挑戰營,正式開戰!活動時間在5月7日及8日,目標號召80名充滿熱血的大學生們,每人只需要繳交兩百元報名費,就能一同親身體驗行銷、角逐第一名的高額獎金。
   今銷不讓虛莓-逢甲商圈公益行銷競賽公關長郭岳鑫表示;透過這兩天活動能快速提升大學生的行銷、抗壓性及團隊合作能力之後,主辦單位希望能將現代大學生積弱不振的草莓形象,重新塑造為一個充滿內涵、充滿彈性、抗壓性極佳的麻糬族。
   在活動兩天裡面,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邀請到知名的企業講師,利用兩天的早上及下午的時間,充分傳授行銷的知識、技巧,晚上則將參賽者分成十隊深入熱鬧的逢甲夜市,幫逢甲十家店家做銷售,店家分別為巧朵滋、13號滷味、瘋豆花、傳奇、世界茶、SAMBA冰淇淋專賣店、甜心哈豆、全國大腿排、肉串刷花樣、紅仔標,利用販賣商品券的方式來計算各隊幫店家的營利總額。
    晚上不用擔心住宿的問題,透過跟逢甲文華道會館的合作,確保每一位參賽者都能有良好的睡眠品質,讓大家重新充電、隔天能夠再次向第一名衝刺。
    活動過程中不僅磨練抗壓、自信、積極、口語表達外,參加學員將會從活動中更認識自我,並且真正體會到行銷的妙用之處,也能夠充分體驗團隊合作的互動方式。
   主辦單位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指出;前三名隊伍將獲得高額獎金,總獎金價值超過兩萬元,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也將與逢甲商家,一同將總銷售額的一成捐給兒童福利基金會,攜手做愛心。
    在這兩天中,由展邑科技有限公司、歐穩科技有限公司、弘揚織品科技有限公司所贊助活動服裝;網路財富股份有限公司,在參賽選手們積極販賣面額券的同時,提供課程券作為贈品。
圖說:參加逢甲商圈公益行銷競賽活動學生及贊助廠商。(記者夏起玲/攝)

 

影片主題 : 今銷不讓虛莓~逢甲商圈公益行銷競賽回顧影片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WeAreNotStrawberries
活動地區 : 台中
活動日期 : 2011.05.07-08
志工組織 : E.M.C.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協會行事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