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1.12.17﹝台中﹞企業參訪:心♥婚-承諾的保存期限
Video Description

心♥婚-承諾的保存期限

 

活動緣起:

       從戀愛、訂婚到結婚都是一門不簡單的課題,更是我們生命中夢寐以求的一站。想從參訪婚紗業界了解更多婚紗業者的文化,甚至能從不同產業連結激發出創意的一 面,更了解異性的想法作為,因此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志工舉辦「心♥婚-承諾的保存期限」,從比堤參訪、愛情講座讓學員能在大學時,就能懂得如何面對人生中重要的課題。
 

活動說明: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志工將活動分三階段,企業參訪、結婚典禮、愛情講座,藉由一連串的活動和自己的伴侶一同學習成長,想像自己就正如要步上紅地毯般的真實,但這次還有一次機會可以跟愛情講師學習如何和另一半相處,讓彼此在人生旅程互相包容扶持。透過結婚典禮也可以見證多對情侶間的甜蜜甚至和別對分享彼此的喜悅。

參訪地點:

台中比堤結婚精品店
台中比堤影像概念館


當天活動照片

 

活動地區 : 台中
活動日期 : 2011.12.17
志工組織 : E.M.C.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協會行事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