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1.12.24﹝台中﹞公益活動:大手拉小手讓愛向前走
     
大手拉小手  讓愛向前走    
※活動緣起    

現 代人生活忙碌,很多家庭雙親都是上班族,以致現在親子互動的時間減少很多,也因為如此,在互動中也顯得生疏,所以此活動是希望孩童年幼就可以和父母培養好 的互動關係,讓彼此距離更接近,在偶然的機緣下,得知微龍文教基金會,想藉由我們小小的活動帶給這些孩童一個美好的回憶。

   

※內容包含:

   

帶動唱

針對活動的流程,帶動唱選了一首快歌(捏泥巴)以及一首慢歌(甜甜圈盪鞦韆),    快歌運用在開場炒熱氣氛時,慢歌是結束時讓小朋友心情慢慢緩和下來。

   

親子遊戲:

針對小朋友的年齡,設計了幾個小遊戲,再針對微龍文教基金會的小朋友挑選出三位同參與。

   

戲劇表演:

劇名”我不是壞狼”,目的是要讓小朋友勇於去認識新同學,打開自己的心防。

   

動手做點心:

 三明治製作教學,讓小朋友從製作過程中了解食物從哪來,傳達要好好珍惜食物

 

 

   

 

活動地區 : 台中
活動日期 : 2011.12.24
志工組織 : E.M.C.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協會行事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