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08.09.04﹝台中﹞企業參訪:意想不到的車:速聯亞洲開發中心與 巨大機械大甲總公司(捷安特)

2008企業參訪之意想不到的車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志工籌劃本次企業參訪,期望促使學員實際了解產業現狀,藉由平日常見的自行車,參觀其製成過程,讓學員對了解產業的整體運作模式,從後勤製造到最前線的門市銷售等,並認識台灣代工製造環境,同時也可以從此次參訪活動中拓展視野認識跨國企業。

活動地點:速聯亞洲開發中心(台中市)、巨大機械大甲總公司(捷安特)

抵達速聯先進大會議室聽經理簡單的介紹愛爾蘭商速聯股份有限公司,接著分為四組,由速聯內部員工分別帶開參觀他們公司內部情形。參觀完後我們便到大會議室聆聽幾位經理與學員之間的問與答,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的反應越來越熱烈,有著問不完的問題,為了避免延宕到待會的行程,只好提早結束這場問與答時間。

離開速聯時下起了臨盆大雨,速聯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拿傘一個個護送我們上車,讓我們都不會因為下雨而破壞參訪的心情,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用心。

     

下午抵達巨大機械的時間比預計還早約二十分鐘左右,一開始陳小姐介紹巨大機械的的歷史與概況。約半小時後,由另一位經理帶我們全部的人參觀製造工廠,大家對於大廳的自行車感到很有興趣,便積極的詢問問陳小姐及許特助相關的問題。

       

準備離開巨大時,有少數幾位學員還依依不捨的向許特助問問題。此次企業參訪就在大家熱情的參與下順利的落幕了。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協會行事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