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3.10.19﹝台北﹞World café 青年領袖營-大學“聲”了沒

世界咖啡館(world café)

一種討論的方式,藉由大家不斷地腦力激盪,激發出不同的思維,也讓我們從不團的想法中交流、交織出更多的火花!

 

主題:大學“聲”了沒?-為什麼要讀大學?

活動主軸:大學軟實力

參與人數:80人

地點:國立師範大學 綜合大樓5樓

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cafetw

大學生聚在一起,激盪出對於目標實現的實際做法。我們有很多“夢想”,但卻沒有足夠的執行力去實踐!因此在這場討論中,我們在紙上畫下、寫下我們未來想完成的事,當然還沒結束,我們還要寫下接下來這個月、今年我們要實際怎麼做,才能達成這些目標!“行動咖啡車”讓我們更不一樣!

 

老師告訴我們:要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之前,必須擁有足夠的實力。而這些實力絕非一蹴可幾,需要一點一滴的累積,每天持續學習,才能夠造就一個人的專精!

老師給我們許多時間和空間思考,關於國際力和文化力,究竟我們是想去環遊世界呢?還是?對於國際新聞,台灣的視野夠大嗎?

畫完腦海裡所想的內容後,我們要學會與身旁的人分享以及傾聽對方的想法,這也是溝通力裡一項重要的能力:聆聽!

我們互相交換想法和意見,希望從對方的身上得到更多的回饋與鼓勵,我們也希望自己的建議能夠給對方不一樣的心靈饗宴!

最後,老師邀請每組夥伴都起立分享自己的想法…精采的演說

 

黃金七秒,別讓自己的夢想飛走了!

短短一天,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或許剛開始的我們不認識彼此,但..微笑串起了我們

過程中,我們探索著自己未來想完成的夢想,探討國際力、溝通力、自信力、表達力…好多好多,不為什麼!

 

 

只為  成就更好的自己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團隊,愛與感謝!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台北E.M.C.菁英管理委員會~堅持提供大學生最好的學習~愛與典範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協會行事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