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2.07.07﹝台中﹞公益活動:還淨 你我一起來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還淨,你我一起來!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的統計,台灣每人每年平均製造出342公斤重的垃圾,所以整個台灣約有586萬公噸,換算成台灣第一高樓101,相當於一萬零七百多棟的101大樓,這個數量非常的驚人,隨著經濟的發展,現代人在物質方面的需求不斷提高,所留下的廢棄物大幅增加,而日漸嚴重的垃圾問題也是大家所關注的議題,只是如何做好「垃圾分類」以及「資源回收」達到「垃圾減量」的目的,讓地球可以繼續生存,創造更美麗的生存環境?期望環保教育來提醒民眾愛物惜福,資源回收更確實,也提醒資源回收固然可以讓資源再次利用,不過從垃圾減量做起,才可以減少地球的負擔。

 

為了讓環保理念更落實,不再只是口號,這一次藉由活動方式將資源回收的理念、知識以及技巧傳授給大學生,此外,活動結束後將所學習到的回收技巧在分享給身邊的人,如此一步一步的傳遞下去,將影響更多的人,在生活中也可以輕易上手,為地球奉獻出一份心力。

  

 

  

 

 

活動地區 : 台中
志工組織 : E.M.C.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協會行事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