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靜宜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林立涵

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當志工的兩年期間,透過參與專案,與人互動的過程中,學習到做事情的方法與技巧,還有對人的關心,影響自己最深的還包含了口語表達與自信,剛踏入這環境時,我什麼都不會,雖然加入沒多久就併組了,感到彷徨,但要感謝身旁的志工夥伴們的鼓勵,因為有他們才讓我在這裡有了目標與方向,第一次擔任教育訓練的主持人,表現的極差,自己感到很愧疚,但夥伴們依然鼓勵我,並把下一次的教育訓練主持機會讓我擔任,讓我有更多機會面對自己尚未克服的挑戰,漸漸的我也越來越敢站在台上說話,服務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員的過程中,除了服務學員能有好的上課品質,也是在訓練自己,自己過去是連講電話都不敢,連辦公室都不敢自己一人踏入,極度內向的人,後來有位老師曾跟我們說過 :「別因為自己的害羞變成不禮貌。」這才讓我的想法與行動改變,可以大方的微笑,為學員服務。

                                                

兩年裡擔任過不同職務,所要面對的挑戰都不同,與人相處過程中,也讓我更認識了自己,無法改變他人,只改變自己,因為這裡,才使我成長,不過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兩年的時光, ,經歷了三次的月大會交接,三次的大型教育訓練,三次的志工大會,每一次,都不同感受,得到的東西不同,這兩年,謝謝楊智為老師,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助教們,謝謝領航團隊,各位夥伴。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協會行事歷